彩圖學生版中華五千年

 

封面:


書名:

新雅文化事實有限公司

作者:

 

出版社:

小魯文化

分享內容:

身為中國人,對於中國的歷史文化,你知道的有多少?考考你,唐朝著名詩人白居易,

他的名字,「易」字為何讀「容易」的「易(二)」音,却不讀「交易」的「易(亦)」音?

此外,孫中山先生在哪裡成立了「興中會」?欲知答案,請翻閱今次特別為大家推介的«彩圖學生版中華五千年»

«彩圖學生版中華五千年»系列,全書共八冊,精選了176個由五帝到清末民初,對中國歷史影響深遠的動人故事。

這些故事生動有趣,讀起來一點也不會覺得枯燥。

每個故事,還分別附有「人物檔案」、「知識窗」、「小詞典」、「跟蹤追記」、「成語今說」

和「點撥台」等欄目,使學生在閱讀故事的同時,獲得更多的知識。這本書圖畫精美,文字簡單,同學一定能看得明白。

請來圖書館借閱吧!

 

港澳信義會小學
Hong Kong & Macau
Lutheran Church Primary School
  • 學校地址:新界將軍澳集福路4號
  • 電話:2701 9803 傳真: 2704 0066
  • 電郵: info@hkmlcps.edu.hk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