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港社區體質調查

日期: 15/07/2022

13/7(星期三)本校部分學生獲邀請參加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(康文署)統籌的「全港社區體質調查」。調查後,同學獲發「體質測試報告」了解自己的體質狀況,從而可配合飲食與運動,提升個人體質,促進身心健康。康文署將於8月14日在調景嶺體育館舉行測試日,對象是17至59歲的市民。有興趣的家長可以登入 https://pfs2021.com.hk/ 報名,選擇「獲邀參加者登記登入」(登入帳號: Funday0814)(密碼:Funday0814),並選擇測試時段,測試需時約一小時,家長亦可在活動當日即場報名參加,每時段名額有限,先到先得。費用全免,完成測試後會獲贈精美紀念品乙份及體測報告。

港澳信義會小學
Hong Kong & Macau
Lutheran Church Primary School
  • 學校地址:新界將軍澳集福路4號
  • 電話:2701 9803 傳真: 2704 0066
  • 電郵: info@hkmlcps.edu.hk
Top